破晓晨啼之雀

鹰雀向着黎明的破晓发出一阵清晨的啼鸣,青松紧附着陡峭的岩径,微风吹拂过枯叶,小鱼游过溪流……这就是山地与急水的承诺和杀无尽的誓言

★作者的话(话有亿点多):

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美/国的国家意识体,亚瑟•柯克兰是英/国的国家意识,马修•威廉姆斯是加/拿/大的国家意识体,拉夫尔•克里斯汀是澳/大/利/亚的国家意识体,以上四位意识体的名字均是由本家给出的;兰多•艾瑞克(自创)是新/西/兰的国家意识体,但本家没有给出名字,所以就编了一个。 “ ^ ”这里的先生是指亚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是历史上有名的英/国殖民地。至于仏叔为什么要找阿尔喝酒…很大程度上是想找个人吐槽一下(注:我不磕自由组,在这里自由组是友情向),恶友组日常客串(大喊一声:普爷今天也像小鸟一样帅气!!!)事情发生的时间线大约在1800年左右,那个时候阿美莉卡国内冲突不断,法兰西也开始了“法国大革命”。我把美国独立的时间视为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通过的日子),7月份应该算是夏天(尽管是一个东北人但还是分不清四季),而至于阿尔的秋夜…让他冻上一会反思一下吧(bushi)加/拿/大是美/国哥哥的这个设定也出自本家。因为味音痴的独战梗除了仏叔和马修小天使外压根没别人参与,所以没有其他CP客串(只有一点点法加)不过下次一定会有的!

马修小天使的人物设定有点崩(确实不只是‘有点’),本人感觉本人是在借马修小天使来表达我对二肥独立的一种斥责(大雾),尽管阿美莉卡独立是必然的事,但是…QAQ还是觉得堵得慌(确实我觉得造成我“堵得慌”这一感受的罪魁祸首就是我三天刷完的十套历史卷…现在我一翻开被子一圈的英国资产阶级革命美国独立战争美国内战罗斯福新政一战二战一工二工联合国世贸…QAQ…)

黑塔利亚本身就不是一部真真正正的历史番,其尽可能的将历史美化,以一种搞笑的样子出现在观众眼前,尽管殖民行为确实不对,但是!!设定就是这样的,殖民国家和被殖民国家是兄弟关系,你要觉得不喜欢或雷的话就别看了,我没逼你看!!

下一篇想写极东或者红色组(然后老大哥日常解体,露熊借机上位),不过作者本人是千年鸽子精转世…

最后一句:我は行く!!!

谢谢你的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评论(3)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晓晨啼之雀 | Powered by LOFTER